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2010 最失落的一天

我为什么会想写这一天。今天是2010年2月12号。 已经12号了, 14号的情人节目前没有节目!
当然我还是有情人的,很奇怪吗?14号没有节目, 他也还没约我。。。对于我,一个有情人的人,情人节没节目是很伤心的~12号还很早吗?明天『13号』 他会约我出去吗?还是他会等到14号那天才约我?我不知道,只有他自己知道。在一起两年多了,每一年的情人节节目都一定少不了他的朋友!
只要一对情侣每天在一起,每一天过的都是情人节。我每次都这样对自己说。不过心里还是希望是我们两个人一起过的!
有时候真的会有那么自私的想法!今年的新年, 我过得好闷。在去年的时候,我每个星期都还有跟朋友们出去,可是有时候建约我,我就推了朋友们的约。久了,朋友们就不再约我。所以我今年的新年是过得很闷,真的很闷。连我现在想叫朋友出来, 都没有那个勇气!因为我之前放了他们好多好多的飞机。很对不起我的朋友们!!
他没有很早就说要约我,都是最后几分钟打给我“今天我去找你” “等下我们出去”。我很少会说不可以,除非我跟爸妈出去。因为其实每一天我都在等他。
“建, 你知道吗?我每天都在等你打来,等你的信息,等你说要来找我。”我等到了一个时间,我就会对自己说不要等了,不要想太多。有时候真的会自己忍不住要打给他,说我想他。但有时我打去说了一会儿,他就说“我很累了”。我知道他做工很累。我听了这句会有一点生气,我每天等他的信息,我也是累啊。不过我都没说出来!
十天,他只有一天会信息我。其他的都是我在打给他。。。
我希望明天他会打给我,说“情人节那天我们出去” 我不管是跟朋友,是跟谁都好,我只要当天他跟我在一起。他不会让我失望的,因为我相信他。
今天我信息叫他出来,要的话再打给我。他到现在都还没回我~不过如果没有要出来的话,他也不会告诉我!他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他的回复!!!
如果有缘的话,有一天他会看到我这一段话。不过我想自己放在心里,可能有一天他会看到我对他的付出。很期待,会有那么一天。
希望认识建的朋友们看到了这个,不要去说,我拜托你们。
他没有错,是我自己想很多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